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人工智能学院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于220日晚全面开展了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分班级进行,由各班班主任主讲。班会分别从四个方面进行展开。一是介绍当前疫情防控的相关事项:通过始终牢记没有谁是疫情防控中的“局外人”这根弦,来为校园疫情防控做出贡献。二是进行学生校园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校园环境。三是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通过一例例先进人物的爱国事例,培养同学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爱国精神。四是鼓励同学积极思考上一学期的遗憾、收获和对下一学期的期望,帮助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地成功展开,使得同学们对新学期有了更多的的期待,同学们表示将会珍惜时光,以更加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