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庆三八,展风采”羽毛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人工智能学院38日下午在墨子楼一楼大厅组织三八展风采”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均积极参加。

人间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在这春暖花开之际,我院举办的三八展风采羽毛球比赛活动旨在丰富我院女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女教工们在运动中卸下工作的疲惫,感受生活的美好。在活动中,每位老师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在比赛中,老师们尽力挥拍精准的将球击回,羽毛球伴随着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在空中飞来飞去。





    良辰美景三八节,金枝玉叶半边天。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广大妇女:“希望广大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人工智能学院女教工们的巾帼风采。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教工之间的凝聚性,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