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情,家校共融”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助学政策、深入了解学院贫困生的生活状况更加精准的帮助贫困生,130日,人工智能学院组织教师赴台儿庄区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家访人员为学生送去了粮、米、油等节日慰问品,同学及其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全面深入细致地了解了贫困生的家庭状况并为家长讲解了国家和学校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资助政策。在交谈中,老师不断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知识,锻炼能力,增长本领,将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父母、学校和社会,用自己的真才实学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

在本次家访过程中,家长多次对学校老师不畏辛苦冒着严寒进行家访表示感谢。学生也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和社会。

 

通过家访活动,人工智能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家庭情况,搭建了学校和家庭之间互动教育的平台,架起了爱心的桥梁,宣传了国家高校资助政策有利于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能够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