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2月19人工智能学院墨子楼S3511召开2022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中军主持。

会上,李中军带领大家认真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并建议各毕业班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充分利用企业招聘、考研、参军入伍、西部计划、专升本等多渠道拓宽就业,班主任要主动搜寻就业信息、就业岗位,及时传达并指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切实提高就业质量。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2022年大学生参军入伍、考研复试在校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各年级班主任结合所带班级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新学期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做好班级教育管理工作。

此次会议切实增强了班主任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大家的业务水平,为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