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2月19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墨子楼S3511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伟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中军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曹胜强同志和李文喜同志在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暨寒假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内容,并对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强调了目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式,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李中军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提高“重点工作攻坚年”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三要党建引领学院领导要齐抓共全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不断提升教师课程思政能力坚决树牢安全责任底线

院长张伟传达了枣庄学院职称评审工作的文件细则,布置了我院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的任务及分工张伟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强调人才引进是事关全校发展的重中之重,所有人都要置身其中,明确方向,积极行动,为枣庄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会议最后,副院长杨振传达了学校近期下发的文件通知以及本学期学院相关工作并鼓励全体教师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