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政策解读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2022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已经启动,为确保我院每一位2022届专科毕业生知悉专升本的最新政策,19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了2022年专升本政策解读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专科毕业班班主任主持,我院2022届专科毕业生共35名同学全部参加此次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全方位解读了有关2022年专升本政策的新变化,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了我院专科班毕业生涉及到的校荐生和自荐生的报考条件、志愿填报、录取方式、专升本对应专业、考试科目和报考时间节点等内容。结合专升本政策的最新变化,同时根据我院上一届专科毕业生专升本报考和录取的经验,对2022届专科毕业生的专升本复习和报考进行了更有针对性的指导。最后,为同学们介绍了《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政策明白纸》的内容,要求每个同学在理解相关政策后及时签字确认,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其它疑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确保同学们都已熟悉今年的专升本新政策。

此次专升本政策解读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让我院2022届专科班毕业生知悉了专升本的新政策,做到心中有数,同时还能够让同学们做到踏实备战,理智报考,胸有成竹迎接来年五月份的专升本考试。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