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宣讲暨励志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2021年128日,人工智能学院在墨子楼3517教室举办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宣讲活动暨励志教育大会。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人工智能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姗来进行宣讲和经验交流。李姗从制定合理的学习奋斗目标,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意志的磨练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励志故事,并在最后介绍了自己是如何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努力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的奋斗经历。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条理清晰,主题明确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充分发挥了“朋辈教育”的优势。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通过树立榜样,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学习典型,努力争做典型,进一步推动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通过此次宣讲,激发了同学们的内生动力,为未来的成功成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