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汤科技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108日下午,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华北大区总监王静波,高级销售总监谢瑞雪,高级技术总监黄祥已,团市委副书记李光玉一行四人前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中军,院长助理和各专业负责人等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光玉书记对双方宾主进行了引见介绍后,李中军书记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枣庄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谢瑞雪总监详细地介绍了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和全国高校开展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和运行模式;王静波总监介绍了公司和其他院校的合作情况和成功案例,并对公司校企合作方面的优势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李中军书记对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达了合作的期望与愿景。

 

双方围绕人工智能应用领域如何联合开展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并在课程资源建设、师资培养、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教科研平台的应用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均表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继续通过深入的了解和沟通,尽快达成合作共识。

 

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是是国家指定的“智能视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获评“全球最具价值的AI创新企业”,总融资额及估值在业内均遥遥领先,为国内顶尖的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公司自主研发并建立了全球顶级的深度学习平台和超算中心,推出了一系列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已成为中国最大的AI算法提供商,合作潜力巨大。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