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国家奖学金评比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省政府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规范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评审方式,体现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评审原则,形成有效竞争的激励机制,更好地发挥资助育人的功效,并激励广大学生发奋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才,2021106日,人工智能学院在墨子楼S3517教室进行了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设立学院评审工作小组由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本次答辩会共有七名同学参与评选,答辩会由个人陈述,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答辩会上,候选人以PPT形式对各自在思想学习、获奖荣誉、科技创新、文体竞赛、社会活动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陈述。在每位候选人陈述结束后,评审小组根据陈述内容向候选人进行提问,随后评审小组根据各位候选人的答辩表现对其打分,作为其答辩成绩。



候选人最终成绩由量化赋分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经过赋分核算,推荐李姗获得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丰佳成获得2020——2021学年省政府奖学金,推荐井绪鑫获得2020——2021学年校长奖学金。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