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专业名称:物联网工程

学制与层次:四年,本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数学与自然科学基础知识,以及物联网行业相关的计算机系统、网络通信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具备物联网硬件、软件、通信及安全知识和技能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无线传感器网络、射频识别应用、计算机组成原理、无线通信开发技术、计算机网络、传感器原理及应用、单片机原理与应用、移动应用开发技术、智慧家居系统开发与应用、智慧农业系统开发与应用、智能交通系统开发与应用、物联网平台架构设计技术、物联网大数据应用与开发等。

就业方向: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信息通信领域从事物联网系统开发与测试、技术支持、应用与部署等工作。也可继续深造,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