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学制与层次:四年,本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大数据技术的基本原理,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能够在大数据相关领域从事研究、设计、运营、管理、应用和开发,可以积极投入到国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的工程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Hadoop大数据技术、数据导入与预处理应用、数据挖掘技术与应用、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网络、Java程序设计、数据结构、Linux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与应用、操作系统等。

就业方向:在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等相关行业领域从事大数据处理、应用分析、业务咨询、决策支持和信息管理,大数据系统开发、应用、维护工作,及大数据研究、教育培训等工作。也可在本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继续深造,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