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学生权益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2021.10.27人工智能学院学生权益座谈会在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的统一安排下,于实验理工楼3510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学生权益座谈会,来自2019级和2020级的学生代表们带着本级同学和2021级同学对学校所发现的各项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参与此次座谈会。其中,李中军书记、杨振副院长和院长助理张家骏老师参与此次座谈会。

         2020级和2019级各班的学生代表提出了如下问题。一、晚上校史馆门口路段的路灯有所损坏。二、希望能与纪检部协调工作,给2021级同学们晚自习带电脑学习C语言的时间。三、2020级智慧养老专业的同学们课程安排压力大、时间紧张。四、希望图书馆能够延迟晚上关门的时间和桂圆自习室晚上断电的时间。五、2019级学生代表希望大三高数课开课的时间早一些,提前为考研做准备等等。对于以上学生代表对所发现学校问题而提出的种种建议,参与座谈会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且亲切询问在场同学的课程学习情况。座谈会最后,在座领导表示会通过学校各方协调尽最大程度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并且每学期会寻找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学校存在的各项问题,热情接纳同学们的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切实维护了学生们的各项权益,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美好。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