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大学之大,非有大楼之谓也,乃有大师之谓也”,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做好枣庄学院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等奖项的推荐工作,人工智能学院特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本次比赛由张伟院长、李中军书记担任组长,杨振院长担任副组长,由杨振、张家骏、张成联、黄超、马怀志、邓红艳、裴霞等老师担任评委。



   “新枝吐绿展功底,三尺讲台竞风流”,比赛通过教学设计、讲课和评课三个环节,对参赛老师的授课进行综合考验,并且组织在比赛结束后进行教学反思,总结教学经验。

本次青年教师比赛有幸邀请到了我校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机电工程学院缑亚楠老师进行评课指导。缑亚楠老师以一流课程“两性一度”的标准,从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评价要求等方面为我们院青年教师进行了解读,并为我们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比赛备赛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在本次教学竞赛上,各个参赛老师都本着努力提高教学能力与课堂教学质量的初心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交流。展现了我院老师们娴熟的课堂教学技能、扎实的教学功底以及 “今日辅学习之途,明日导人生之路”的教学信念。


 

 大学是横在学生理想与现实的最后一道墙,因此大学之教不在单单是灌注式的教育,更多的是一种对学生的引导,引导学生发自内心的去热爱自己所选择的专业与人生道路,帮助学生建立起终身学习的理念。这也正是我院每一位教师的追求。


 

最后恭喜孙运全老师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张彤、袁美玲老师获得比赛二等奖,张强、赵猛、韩清华、耿聪、赵佳文老师获得比赛三等奖。感谢每一位为我院辛勤付出的老师,你们辛苦了!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