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院新青年厚植爱国情怀 -- 记北京军事博物馆参观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枣院新青年厚植爱国情怀

--记北京军事博物馆参观

2021520日,为牢记历史教训,激发爱国热情,枣庄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与达内集团共同组织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学生赴京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微信图片_20210524152727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以中国军事历史为主线,展示了近五千年来主要的军事事件、军事人物、军事论著、军事科技、兵器发展,以及现代中国国防建设与人民解放军建设的新成就。同学们着重参观了土地革命战争馆、抗日战争馆和全国解放战争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水深火热的生活中走出来的历史。参观过程中,学员们相互交流对于过往历史的感悟,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获益良多。

微信图片_20210524152730

有同学表示:“军事博物馆参观非常震撼,我们享受着革命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平等自由,享受着人民军队用热血守护的安定环境,我们更应该珍惜眼前的大好时光,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祖国建设增砖添瓦!”

微信图片_20210524152652

大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要用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确立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观念,引导大学生对我国社会政治制度产生认同感,同时,增强抵制错误社会思潮的能力,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发展有用的人才。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