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作者: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专业名称:人工智能

学制与层次:四年,本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数学与自然科学基础知识,以及人工智能行业相关的机器学习、模式识别、深度学习、强化学习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具备良好的实践创新能力、自学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分析解决问题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数字电子技术、数据结构、操作系统、计算机组成原理、机器人技术基础、机器学习与模式识别、强化学习、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高级神经网络等。

就业方向:能够在教学、科研、政府部门、信息技术行业等各类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人工智能及相关领域的设计、研发、管理和维护等方面的工作。也可进入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继续深造。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