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专业名称: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

学制与层次:三年,专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管理学、社会学和大数据的基础理论,以及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的基本技能,能够进行康养数据的收集和分析,及利用网络和新媒体开展康养产业的智能管理和服务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管理学基础、老年心理学、老年社会工作、老年产品营销、老年活动组织与策划、康养旅游策划、养老机构运营与管理、电子商务运营管理、数据采集与处理技术、多媒体技术与应用、新媒体图像处理实训、康养数据可视化实训、康养新媒体运营实训等。

就业方向:在健康服务企业、健康产业公司、健康保险公司、智慧型养老机构和社区、康养类互联网公司等从事健康服务、运营与管理类工作。也可继续深造,升入社会工作、养老服务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等本科专业继续学习。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