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8-22 点击数:

  近日,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比赛落下帷幕,我院参赛学生再创佳绩。参赛队伍荣获国赛二等奖1项,省赛一等奖1项,省赛二等奖2项,省赛三等奖6项,省赛优秀奖3项。

  其中我院学生吴凡、谭琪睿、王怀淇团队,凭作品《基于分离框架的城乡医疗救治系统——疫情下的独居》荣获软件应用与开发组的国家级二等奖。 另外,孙国傲、周伊兰等两组学生团队也凭借各自作品成功获得晋级“软件应用与开发”和“物联网应用”组的国赛资格,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学科竞赛创新能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面向各专业在校大学生举行的计算机应用类全国性赛事活动,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之一。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每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15届,大赛采取3级选拔赛制,赛事分为校级选拔赛、省级赛、全国决赛三级。

  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关怀下,人工智能学院于2022年3月份开始宣传动员和组织学生参赛、备赛,历经5个多月,参赛学生克服疫情期间的各种困难,积极准备比赛。通过此次竞赛,不但激发了学生对计算机实践创新的兴趣,而且提升了学生团队协作、创新进取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助于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人工智能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