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省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顺利结束并公布结果,人工智能学院共有16名学生获奖,其中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获奖率达到55.2%三位一等奖获奖选手将晋级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人工智能学院共组织了29名学子报名参加了C/C++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项目比赛。大赛举办时间正值山东省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院坚持疫情防控与赛事两手抓、两不误,克服重重困难,在师资上加码、在指导上用力,充分利用社团协会的组织和带动作用,实现学生参赛的人性化、智能化和网络化。

人工智能学院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模式,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大学生科技竞赛,以增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提升学生团队协作、创新进取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途径。

“蓝桥杯”大赛简介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2022221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蝉联入选,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编辑 | 张强

审核 | 杨振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