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我校2022年度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暨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人工智能学院423日晚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申报推进会议。

张伟院长结合自身一流课程的建设经验、体会,面向全院老师作了详细的解读。张院长首先从什么是一流课程,国家为什么要做一流课程展开报告;接下来着重从一流课程做什么、如何才能做好两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张院长在报告中指出,教育的本质内容就是使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办二级学院就是办专业,专业建设的根本任务在于课程建设。在如何才能做好一流课程建设方面,张院长提出要引入项目化管理,课程建设工作按照项目管理方式进一步细化、量化、实化,列出更为明确、便于落实的清单,按照项目清单统筹控制好速度、进度、效度。

会议过程中,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对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更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努力方向,为下一步申报准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戚世丽    

   编辑人|张贺  

   审核人|杨振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