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热烈欢迎全国人大代表赵峰教授履职归来

作者: 时间:2022-03-19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墨子楼S3511召开专题会议,欢迎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我院赵峰教授圆满完会,履职归来。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彤主持。

会上,赵峰教授向大家传达分享了作为人大代表参加全国两会的履职情况。赵峰表示,作为枣庄学院教师能够参加此次大会,感到无比荣幸和非常自豪,本次大会是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大会。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参加内蒙古代表团、看望政协农业届和社会福利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大会还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府计划和预算》等报告,大会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持续快速发展积累的坚实基础、长期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自信自强精神力量,深刻阐明了我国发展具有的战略性的有利条件。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赵峰教授的议案围绕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产教融合以及高技术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建言献策。在会议上产生共鸣,并获得相关部委回应。



会后,各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将全国两会精神与自身教学科研结合起来,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出自身力量。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