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防疫制度、防疫知识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为应对最新疫情防控形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人工智能学院于3月7日晚上召开学校防疫制度、防疫知识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胡修炎主持,全体学生会主席团、部长、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胡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枣庄学院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明确了近日我省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的现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务必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防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胡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忌麻痹大意思想,重点关注学生出入校门及审批请假管理,强化重点人员摸排管理,以及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就近接种。



胡老师根据最新的疫情动态,制定学院防疫工作要求,班委及学生会积极响应工作,督促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注意间隔距离等。各位班委要将学校学院的通知传达到位,及时掌握同学的身心健康状态,发现同学身体不适后应仔细检查溯源发病原因,确定是否为新冠肺炎,若疑似应立刻上报。通知干咳,发热,咳嗽的同学进行核酸检测,坚持每日疫情填报与此同时,胡老师为我们普及了众多防疫知识,希望学生会及班委的同学们协调好各班的防疫工作,将防疫各种规定落实到位



通过召开学校防疫制度、防疫知识培训会议,学院将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传达到了每名学生干部,号召大家提高警惕,毫不放松抓好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措施,共同守牢学校疫情防控防线。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