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为应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师生健康,人工智能学院于3月11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中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和相关要求,明确了近日我省疫情防控现实形势,要求全体教职工切实增强防控意识。随后共同学习了《枣庄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人工智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李中军书记对全员教职工提出了如下要求:1、迅速行动,强化学院日常防控管理,按要求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和每日核酸抽检工作;严格落实“一日三检两报告”制度和请假销假闭环管理2、以人为本,关注学生健康。强化重点人员摸排跟踪,做好因病缺课(勤)追踪和病因追查登记制度同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心理疏导工作。3、严格教职工管理,切实落实防控责任,确保将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举措落实到位。

人工智能学院通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将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传达到了每名师生员工,同时明确了各方责任,共守学校疫情防控防线。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