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国家助学金政策解读暨感恩教育大会”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112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墨子楼3517召开“国家助学金政策解读暨感恩教育大会”主题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张贺老师主持,使院内获得助学金的同学对国家助学政策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加强学生的感恩意识。

会议首先全面介绍了国家资助体系,国家助学金是其中一个方面。国家助学金旨在为学生带来经济上的帮助,以及一份温暖的关心和关怀。可以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在他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传递一份爱心。同时,助学金也为学生父母减轻了负担,帮助了一个又一个家庭,让大学生更有动力去学习,并能让学生全心投入学习之中。让他们时刻保持积极的心态,高标准要求自己,妥善处理学习和业余活动之间的关系,这不仅能促进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更能使他们全面发展。

 

然后,我们还召开关于“感恩之心”的主题会议,思考要对谁抱有感恩之心,随后老师和学生相互交流,包括与感恩有关的生活案例,或对感恩的感悟,受到的影响等,以此强化学生对感恩的重视程度同时,还组织观看“感恩”为主题的视频,加强获得助学金同学对感恩的认识同学知足惜福,学会感恩,懂得爱与被爱

此次活动,受到了学院学生及老师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参加,展示了学院对国家助学金政策的重视。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使大家更深刻地体会“感恩”的意义,同时强化了同学们感恩理念,培养了感恩意识,让大家更乐观地面对生活,面对人生的坎坷。

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人工智能学院在行动。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