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2021113,枣庄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理工实验楼3403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胡修炎老师、张贺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学生会代表。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共四项议程。首先是由胡修炎老师致开幕词。胡老师在开幕词中表示各级团组织、学生会组织要始终以充沛的精神面貌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对待学习和工作,并且对学生代表们的认真、负责与任劳任怨表示感谢,对在学院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果的学生代表表示祝贺。

    大会第二项,由2020届学生会主席谢观杭同学做工作汇报。他表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能够变压力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规范自己,让学生会组织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突破。

    大会第三项,各班学生代表、学生会代表投票选出六位代表参加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的学生代表秉承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原则参与投票,使此次大会洋溢着民主、团结、公正的气氛。

    大会最后,由张贺老师致闭幕词。张老师在闭幕词中讲到,选举出来的学生代表要肩负责任与使命,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与帮助下,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枣庄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本次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领导的严密组织和学生代表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大会强有力的凝聚了群众力量,为学院青年一代的团结、务实、开拓、奋进精神的培养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