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首届毕业生全部高质量就业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自2018年开始招生,首届毕业生共27名同学即将结束大学学习生涯,开始人生新的旅程。

20209月份开始,该专业的21位同学就在我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专升本的备考、报考和志愿填报等工作。经过各位同学的努力,最终有20位同学分别被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女子学院、临沂大学、德州学院和枣庄学院五所院校的社会工作、行政管理等专业录取,专升本成功率高达95.2%

在专升本结束后,我院立即邀请威海盛泉养老集团、浙江迈乐康养老产业等多家大型养老企业来我校进行校招宣讲和面试工作,7位未升学的同学均已面试成功,先后在盛泉养老、同城医药等开始实习,并和企业签订网上就业协议。另有11位成功考上本科的同学也在盛泉养老集团参与实习,为未来更高层次的学习和就业积累工作经验、提升个人职业技能。

截至目前为止,该专业27名毕业生全部明确就业去向,并实现高层次发展和就业。该专业首届毕业生的培养成果可喜可贺,总结经验,继续努力,希望该专业大一和大二的79名同学未来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