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作者: 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1月14日,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党总支书记李中军主持会议并进行了点评,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韦德泉讲话并进行了点评,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2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了思路措施。韦德泉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问题,点出努力方向。

李中军同志根据述职情况及日常党建开展情况,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要加强规范化建设,要注重团结,要形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参会人员对2名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测评。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