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行辅导员和班主任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2021年1月14日上午10:00,人工智能学院在综合实验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辅导员和班主任聘任仪式,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仪式。

韦德泉院长在辅导员和班主任聘任仪式作了讲话,他说,学生工作非常重要,学校领导十分重视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韦院长从两个方面对如何做好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关爱学生要关心学生的思想。要注重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思想主流,对于一些大学生不同程度的存在着价值观、诚信意识、社会责任感、心理素质、意识形态等方面的问题,一定要多加关注和引导。要关心学生的道德养成。要守住法律、校纪校规和道德的底线,在此基础上要注重培养大学生的爱心、诚信、善良、廉恭、责任等修养水平。

二是要当好榜样韦院长强调,作为大学生的班主任、辅导员,首先要当好学生的榜样,包括道德榜样、学习榜样、奋斗榜样,用榜样的光芒,照亮同学们未来的前行之路。

党总支书记李中军给全体大学生辅导员和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并一一合影,他说,这不仅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很高的荣誉。辅导员和班主任协同育人。你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要落实好立德树人这项根本任务,要培养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品质的人才,这是一个崇高的使命,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