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期末安排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2021年1月14日上午10:30,人工智能学院在综合实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人工智能学院期末安排会议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中军传达了关于做好寒假前后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公寓离校安排教室离校安排全面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及做好节假日期间通信畅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具体的安排和严格的要求。
李书记要求放假前要彻底清理教室卫生,断水断电,锁好门窗,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确保假期期间教室的安全学生离校前各位班主任老师要组织学生召开主题班会,进行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居家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同时要集中组织开展安全稳定自检自查工作,加强对安全问题的梳理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做好日常疫情信息报送工作严格落实“一日三检两报告”制度,及时在健康平台填报疫情信息,确保不流一人,做到各类情况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对学生提出了防疫的具体要求;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要做好节假日期间通信畅通。
会上韦德泉院长作了讲话,讲话首先对假期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随后对学院的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鼓励教师、管理人员,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多写一些高质量的论文,多承担立项课题;同时,鼓励辅导学生多参加有意义的活动。

会上,韦院长对下一步将进行导师制育人进行了讲解,讲明导师制育人对于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建立新型的师生关系,实施因材施教和个性化培养,推动教学团学一体化,构建合作与互动的育人机制,形成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面育人的良好氛围,建设与教学应用型大学相符的优良学风,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会上,韦院长还就人才引进、科研工作、期末试卷的批改、下学期的工作安排,今后学院的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鼓励全院教师要以积极乐观、年轻向上的心态去努力工作。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