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枣庄学院通过首批山东省大数据培训基地评审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2020年1月11日,山东省大数据局官网公布了2020 年度首批山东省大数据培训基地名单,枣庄学院被认定为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

经我校人工智能学院提出申报,市局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山东省大数据局确定枣庄学院、山东大学等29家单位申报的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为首批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

山东省大数据培训基地是深入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以大数据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人才链,加快推进我省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程,发挥大数据创新体系的支撑和带动作用,促进我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应用。我校将依托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主要开展大数据教育培训、实践锻炼等专业人才培训,建立健全多层次、多类型的大数据人才培训体系。


山东省大数据局 通知公告 关于首批山东省大数据培训基地名单的公 示 http://bdb.shandong.gov.cn/art/2021/1/11/art_76147_10282318.html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