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心理健康微电影观后感征文评选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为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帮助刚进校的大学生适应大学生活,更好的有针对性的做好大一学生心理健康教育,2020年11月28日人工智能学院组织20级新生开展了观看心理微电影主题班会和心理微电影《面具》观后感征文活动。

经过宿舍统一讨论写出心理微电影《面具》观后感。这部剧主要讲了好朋友互相帮助,互相救赎的故事。在生活中,我们怕受到别人的伤害而将自己层层伪装,但慢慢的你会发现你迷失了那个最初的自己。看不见面具的时候,才是最好的我们。

在现在的社会中,每个人对待事物的态度和看法都不同所展现给人们看到的自己都是不同的样子,让别人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形象塑造给大众产生与自己完全相反的印象,更多的是掩饰自己去表现出自己完美的样子。

天使从天而降,走进我荒芜的世界,从此朗朗晴天,百花绽放;当天使陷入困境,我必执光之剑,刺破黑暗,还他一片明朗的晴空,如同他拯救我一样。

大学生是是国家未来的栋梁,作为社会活动的主要推动力量,大学生不仅要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还应锻造健康的心理。因此大学生需要心理健康教育来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优化学生心理素质。为此我院召开此次班会,让更多的同学树立了健康的心理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教授了同学人际交往的技巧,了解了心理健康的价值和意义。本次班会让同学们能正确对待心理问题及心理咨询,帮助同学们树立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

优秀奖获奖名单:



20智能信息本科一班王兴兰




20物联网工程本科一班龙骑




20智能物联本科一班赵磊










文字|杨雅馨

图片|人工智能学院

编辑|杨雅馨

审核|胡修炎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