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养老专业插花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2020年12月1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智慧养老专业邀请了我市花艺协会的郭会长为19和20两个年级的同学举办了一场以“修身养性,益情益趣”为主题的插花讲座。首先,郭会长为同学们讲解了插花的历史、插花的种类;其次,郭会长为同学们介绍了插花常用的器材、花的种类;最后,郭会长边演示边为大家讲解了插花的技巧。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生活中举一反三,插出更多、更美的花。

此次让学生们期待已久的插花讲座安排在同学们忙碌的专业学习即将结束、紧张的期末备考即将展开的时刻,让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心灵也得到了净化。同时,通过插花还能拓展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提升大家的审美能力和自身气质,更为将来的职场赋能。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