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第七届“宏词论道 辩理明德”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20-12-05 点击数:

你期待一场怎样的辩论赛呢?你会因思维碰撞擦出的火花而热血沸腾吗?你知道如何在辩"场上据理力争吗?

现在,它来啦!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思辨能力,丰富学生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锻炼思维表达,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现面向学院全体在校生举办了第七届“宏词论道,辩理明德”辩论赛。



开展此项活动,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在活动中培养发掘枣院辩论人才,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丰富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促进学生间的思想感情交流。本届辩论赛本着“公平竞争,力争第一”的宗旨,力求给每个同学施展自我的机会。同时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氛围,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赛场上辩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口若悬河,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的“高质量”辩论。
各辩论队都会查阅大量资料,细致撰写讲稿,反复推敲,做好充分准备。

在比赛过程中,老师从专业角度以及辩论技法上给辩手作指导,用实际行动支持、鼓励辩手。
观众们屏息凝神,座无虚席,近距离体验场上唇枪舌战,针锋相对的紧张气氛。工作人员全程跟进,认真负责。

经过紧张的角逐,辩论赛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但辩手们仍久久沉浸在辩论的环节中感慨万分。
辩论比赛虽已结束,明辨之心仍未完结。



煮酒辩古今,张弛论天下
宏辞论道,以辩会友。
唇枪舌剑,谁与争锋!


辩论,是一门语言的艺术。
辩论赛,是一场语言的盛宴。






文字|黄晓萍

摄影|李士戊 王在泓

编辑|吴殿通

审核|胡修炎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