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开课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0-17 点击数:

人工智能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开课仪式



20201017日晚,人工智能学院在墨子楼3311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开课仪式,党课由李中军书记主持,参加党课培训的有全员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李中军书记首先强调了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希望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能够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宿舍做起,带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其次,李中军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出发,强调了认识党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了解党的知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培训,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为我院增光添彩。





33A425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