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优秀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关于征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充分挖掘和培育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提升我校项目参赛质量和水平,更好备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面向全校征集优秀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四类:
 (
)获得往届省赛金奖,但未获国赛金奖和银奖的项目。

(二)商业模式创新性较强、应用范围较广、市场发展前景较好、关键技术先进成熟的项目。
 (
)已转化落地或已进行创业孵化、有实际产品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
)五年内的校友优秀创业项目。
 
二、征集数量
 
各学院充分挖掘、培育优质项目,上报数量不限。
三、遴选程序
 2022
217前,各学院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推荐汇总表》(EXCEL及加盖学院公章的PDF文档)与推荐项目的商业计划书、PPT1分钟展示视频一并发送至邮箱2496053286@qq.com .每个项目的资料放在一个文件夹内,以项目名称命名;邮件以学院名称+优秀项目推荐命名。学校将组织遴选,并邀请专家对优秀项目进行重点打磨培育。
 
四、联系方式
 
创新创业学院 0632-3786198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