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姚统老师来我院深入交流创新团队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11月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信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姚统老师(联合创新平台负责人)来我院探讨创新创业团队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方案,双方在综合实验楼人工智能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杨振副院长和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姚统老师就创新创业团队建设思路做了精彩报告,并对实验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经验分享和技术交流。杨振副院长和参会人员均对哈工大创新团队和实验室管理模式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也表示,希望哈工大能对我院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创新团队建设给予帮助,达成两校的深层次项目合作。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