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枣庄学院第七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预备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学校研究决定将于2021年4-5月举办枣庄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预备通知如下(省厅还未发布文件,如有变化,以正式通知为准):

一、大赛名称

枣庄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二、高教主赛道(含国际赛道)项目要求

(一)参赛项目类型

1.“互联网+”现代农业,包括农林牧渔等;

2.“互联网+”制造业,包括先进制造、智能硬件、工业自动化、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军工等;

3.“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包括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大数据、云计算、工具软件、社交网络、媒体门户、企业服务、下一代通讯技术、区块链等;

4.“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包括广播影视、设计服务、文化艺术、旅游休闲、艺术品交易、广告会展、动漫娱乐、体育竞技等;

5.“互联网+”社会服务,包括电子商务、消费生活、金融、财经法务、房产家居、高效物流、教育培训、医疗健康、交通、人力资源服务等。

(二)参赛组别和对象

1.大赛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团队的参赛成员不少于3人,原则上不多于15人(含团队负责人),须为项目的实际核心成员。

2.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组。具体参赛条件见附件。

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项目要求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简称“红旅”)是大赛举办的同期实践活动,聚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围绕做好社区创业、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展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途中敢闯敢为的青年力量。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将传承跨越时空的伟大的井冈山精神,与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紧密结合,开好一堂全国最有温度的思政大课。

详情见附件。

有意参加互联网+大赛的老师和同学,请加入学院备赛QQ群。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