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双创学院启慧众创空间的考核工作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各学院及学生创业团队:
   由于疫情原因,启慧众创空间的考核工作一直未能顺利开展,为加强学生创业团队管理,创新创业学院将开展入驻项目的考核工作,考核主要分为基础材料审核、路演环节、众创空间现场考核三个环节。
   请各团队于本月15日前准备好全套资料:包括项目备案材料(项目注册备案时提交创业联合会的材料)、入驻后的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财务收入支出表等;
   材料审核通过的团队15日后随时准备参加路演及项目现场考核,根据考核情况,众创空间将对部分项目进行清退,请各团队给予重视。

   考核及清退工作完成后,众创空间将开展新一轮项目入驻申请工作,请有意入驻的团队及时提交注册备案材料及入驻申请表,未在创业联合会进行备案的项目,将无入驻资格,请各学院及时将通知下达至各学生创业团队。

材料提交地点:国交中心1楼西侧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