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成果

作者: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学院注重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含金量较高的专业竞赛(如“挑战杯”、“互联网+”、“中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全国电子设计大赛、机器人大赛等)。

近三年,本专业群学生获全国性竞赛奖励120余项,其中在“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在“华为杯”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在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在全国机器人大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2项。另外,在山东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省级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6项。在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2项。

学生参与合作企业项目实训10余次/人,参与教师科研课题及合作企业应用型科研课题200余人次,申请国家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51项,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62项。自2015年以来,创办大学生科技协会和创客工作室,积极引导大学生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显著提升。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