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考研志愿报考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2017级考研志愿报考指导讲座

2020年9月27日(周日),下午2:30在人工智能学院综合实验楼四楼机房,人工智能学院全体2017级考研学生、考研指导教师及辅导员召开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中军主持。李中军副书记首先介绍了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2017级考研学生进行网上报考选择学校和专业进行指导,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来源于全院教师的经验和资料搜集。本次讲座由人工智能学院考研负责人裴霞老师主讲。

     

本次讲座主要介绍了学生如果想考研成功所需的天时、地利、人和因素,学生考研后期如何进行个人复习规划,演示了在研招网进行网报的正确流程及注意事项。讲座结束前李中军副书记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讲解了如何合理选择报考院校和报考专业,院长助理杨振提醒考研学生,考研考的好,不如志愿报的好,报志愿要报出效果;考研学习要学出效率来,学习过程要沉下心,切勿浮躁;考试考出最好的成绩来。学院鼓励同学们针对个人情况,多进行模拟题测试,检测自己的复习情况,查漏补缺,并积极调整复习状态。

本次考研志愿报考指导讲座为考研学生指明了报考院校及专业选择的方向,增强了考研学生考研成功的信心。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