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我院学生荣获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二等奖

 近日,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应用与开发/数媒静态设计(普通组))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济南决赛区组织委员会协办和上海理工大学承办,通过线上赛的比赛方式圆满举办成功。

10493

C894

     我院学生丁国良、张鹏禄、井绪鑫三人凭作品《DDos动态感知系统》荣获软件应用与开发组国赛二等奖。

31EFE

 大赛自2021年上半年启动报名,经过校内选拔赛及省赛多重考验,最终《DDos动态感知系统》作品成功晋级国赛。三名同学在指导教师张强老师和张成联老师的鼓励和指导下,积极准备决赛答辩。最终三名同学不负自己的辛勤付出,荣获全国二等奖。

 另外,在山东省省级赛区共有7组同学的参赛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其中王在泓、李士戊、张浩然、王铭程、陈立国五位同学凭借作品,也成功晋级数媒动漫与短片普通组的国赛,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学科竞赛创新能力。

【大赛简介】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每年举办一次,已成为规模大、范围广、信誉高的面向中国在校大学生的非营利性、公益性、科技型的传统赛事。大赛竞赛项目目前分设: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设计(普通组/专业组)、数媒动漫游戏、数媒微电影、数媒民族文化元素,以及计算机音乐创作等类别。


撰稿 | 丁国良

审核 | 张强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