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学科竞赛排行榜 数据考核工作调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接创新创业学院通知,现需统计各学院学科竞赛的数据统计,具体通知如下:

各学院:

为深入推进2020年度各项考核指标高质量完成,进一步对各学院学科竞赛排行榜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调度,具体通知如下:

1.数据统计。请各学院根据2020年度在校生参加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2015-2019)和“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竞赛,获得国家级(全国性)决赛一等奖(金奖)、二等奖(银奖)、三等奖(铜奖)项目信息填报完整(详细信息见附件1、附件2),以获取奖项但未收到证书的项目也要填写,所填项目的获奖时间为(2020年1月——10月),填报数据务必确保数据真实、可靠。

2.证明材料填写。请仔细阅读附件1、附件2填写备注要求。

3.材料报送。附件1《学科竞赛获奖情况学生人次汇总表》、附件2《学科竞赛获奖情况汇总表》、获奖项目证书复印件(未及时收到证书的获奖项目以官网公布获奖文件作为支撑材料),请经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纸质版材料报送创新创业学院,材料报送截止时间:10月2日下午5点前,地点:行政楼401东房间,邮箱:12402184002qq.com ,电话86198。

附件:

1.学科竞赛获奖情况学生人次汇总表

2.学科竞赛获奖情况汇总表

3.2015-2019学科竞赛排行榜目录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9月22日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