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作者: 时间:2021-10-17 点击数:

20211017日晚上20:00-22:00,南京师范大学庞明勇教授在腾讯会议上作了报告,人工智能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报告。

庞明勇,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毕业于江苏大学,分别获得硕士(2002)和博士(2004)学位。2006年作为“优秀高层次人才”引进到南京师范大学,曾在香港城市大学制造工程与管理工程系做高级研究助理(2005),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高级媒体技术研究中心做研究员(2010 & 2013)。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课题各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主持或参与省部级项目20余项,承担横向委托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庞教授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等基金项目评审人,江苏省各类科技创新与奖励、高新技术企业遴选与鉴定等会评专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评审人。

庞教授先是和学院教师作了交流,从年轻人的理想、科研的重要性、学科与队伍、提升格局与认识高度等多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鼓励各位年轻老师应该持续努力,力争上游。

紧接着,庞教授对国基报告的撰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庞教授从基金申请指南、立项依据和国内外动态、标书题目、研究方案、创新与实施、研究基础与条件、经费的合理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庞教授申请国基的经验丰富,详细的讲解让各位老师在撰写国基本子时能够有参考依据。

最后各位老师与庞教授做了深入地交流,并感谢庞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相信通过此次庞教授的国基辅导,人工智能学院在2022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中会创造辉煌!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