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2021929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综合实验楼北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杨振副院长主持,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杨院长向全院教师传达了枣庄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方案,主要包含各学院重点申报人群、申报本子数目、各时间节点及需要达成的目标、成功申报任务数等。

      杨院长希望各位老师一定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认真分析评审专家的意见,吸取成功申请国基老师的经验,认真撰写基金申请书。各位教师纷纷表示会认真撰写基金本子,精心锤炼,争取在2022年创造佳绩!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