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人工智能专业申报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2020年7月7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理工实验楼2楼会议室开展人工智能专业申报研讨会。学院院长助理杨振教授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杨振教授主持。

会上,人工智能学院参会教师分析了目前我国人工智能专业申报情况,并结合我院现状,深入讨论了专业课程培养建设规划,对专业培养体系进行合理调整。人工智能专业申报工作是我院现阶段的重要工作之一,全院教工均应全力配合相关申报建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规定任务。此外,以此次人工智能专业申报建设为契机,我院教师将继续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相关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建设和发展。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