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团队建设计划

作者: 时间:2023-07-10 点击数:

   

1、以教育部新世纪人才于小忆教授为带头人,组建人工智能创新团队。主要从事人工智能教学及计算机视觉、智能信息处理、量子密码通信、量子远程传态和量子密集编码等关键技术的研究工作。

2、以泰山产业领军人才赵峰教授为带头人,组建智能制造创新团队。主要从事智能装备(如数控机床等自动化装备)、工业物联网(工业以太网、传感器、机器视觉等)、工业软件开发、3D打印等智能系统的研究工作。

3. 以韦德泉教授为带头人,组建智慧养老创新团队。主要从事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养老传感器装置、远程和实时状态监控技术、康养大数据分析与决策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4、以杨振教授为带头人,组建智能物联与大数据创新团队。主要从事智能机器人、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与处理、数据清洗及物联网在智慧交通、视频安全等领域的研究工作。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