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峰

作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赵峰,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全国人大代表。

主要从事先进高端制造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研究,在数字化控制技术、微细特种加工、结构设计、电火花微细电源研制及测试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主持国家火炬计划、国际合作、科技专项项目3余项、国家重点新产品2项,山东省自主创新与成果转化计划项目2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项目5项,完成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2项。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2项,获得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发表论文7篇,编写专著3部。主要承担《电子学基础》、《PLC可编程序控制器应用》、《数字电路》、《计算机原理及其应用》、《特种加工技术》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Copyright © 人工智能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ai@uzz.edu.cn     电话:0632-3786207 鲁ICP备05047007号